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交警支队落实"三项行动" 组织客运企业评分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8-10 10:2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10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王远征) 为了落实“三项行动”,8月8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辖区8家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以及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查找企业安全管理中漏洞,学习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

  8月8日上午,二大队辖区8家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首先组团来到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此时,该公司厂企班车正在安装监控设施。监控安装在车厢驾驶室上方,能够看到车厢内的所有情况。“我们每辆厂企班车上都安装有GPS,但我们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些安全漏洞,于是对全公司70辆厂企班车全部安装监控设施。”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安全科科长高磊向大家介绍。

  随后,他还引领大家来到公司调度中心,通过电脑系统,调取班车监控视频,演示对厂企班车的监控情况。“安装了监控后,公司能够实时监督司机的驾驶行为,并设置了曝光台,对司机私自改装车内设备、超速、看手机导致车辆追尾等情况进行曝光并予以罚款,给其他司机起到警示作用。”高磊边演示边介绍。

  现场观摩后,辖区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旅游包车全部安装了GPS,在看到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厂企班车已经先行一步安装了监控设施的情况后,他们也要尽快上设备,加大对车辆动态安全管理。

  威海市交警二大队负责人表示,公交二公司在厂企班车上安装监控系统的做法在我市比较领先,组织此次考察,让其他客运企业有了榜样,给其他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提供了可行性参考。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辖区40多家客运企业进行互查互学,并在开学前夕对校车企业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车辆上路运行安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