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蓝天白云见证运动激情 220名骑士逐梦乳山银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04 16:06:00   作者:

比赛开始,选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起点

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

为优胜选手颁发证书  

  大众网威海9月4日讯 (记者 王晓青) 9月3日,一场精彩的骑行赛事——“金鼎杯·2017乳山银滩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在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乳山银滩精彩上演,来自全国的220多名“骑士”在蓝天碧海间驰骋赛场。本次比赛由乳山市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乳山市体育局和乳山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来自全国6省20多个城市的22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山地组、乳山组四个组项的竞赛,整个4千米的环形赛道外挤满观众。比赛一经公布就备受瞩目,而整个比赛从赛事设定到现场布置,全部按照高规格、高标准来设置。比赛中,男子车手阳刚有力,他们争先恐后、豪气弥天,最后冲刺的速度甚至达到了每小时60至70公里,赛出了业余选手的专业水准,令人称赞。女子车手巾帼不让须眉,用飒爽英姿和运动热情为赛道谱写了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的选手夏威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王凯、杨长城、焦彦静分别获得乳山组、大师组和女子组冠军。

  夏威今年19岁,但在骑行比赛中却俨然一名老将,曾经在中国自行车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来到乳山银滩参赛,夏威所在的俱乐部也非常重视,排除了4人团队参赛,是俱乐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同样来自上海的刘祝庆获得男子精英组亚军,今年25的刘祝庆目前是上海体育学院自行车专业大四学生,曾经多次参加全国性赛事。由于生病初愈,刘祝庆对这次比赛的成绩非常满意。对于这次比赛的环境,他也觉得很赞:“正好开海了,比赛完想在这里玩两天再走,乳山这边不管是海鲜价格,还是空气质量都比上海好很多。”

  乳山组冠军由20岁的王凯夺得,在北京工作的他,为了比赛特意赶回家乡参赛。说起开始接触骑行的原因,王凯告诉大众网记者,是因为在北京堵车太厉害,所以开始骑车,没想到居然爱上了骑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较大的赛事,没想到能拿第一,真的太高兴了。”王凯说道。

  金鼎杯·2017乳山银滩全国自行车邀请赛不仅是一项具有地域特色的户外运动品牌赛事,也见证了乳山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仁爱乳山,养生福地。乳山银滩作为国家AAAA级度假区,占据21公里优质海岸线,水清沙白,风景秀美,尤其生态环境好,气候宜人,宛如处子之地,已成为国内外朋友居住、度假、养生、养老的不二之选。这个充满健康活力的城市形象,于此次金鼎杯自行车邀请赛中再次熠熠生辉,绽放出蓝色海岸线的魅力,得到全国选手的赞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