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醉卧街头 民警几经周折帮送回家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1 17:1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1日讯 (通讯员 丁超刚 记者 王晓青) 秋日深夜,寒风渐起,男子韩某酒醉不知归路,摔倒路边,人事不省。威海边防支队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历经多番周折,终将男子安全送回家中。

  9月20日 21时许,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 一男子躺在高区青州街附近的道路中间不省人事,车辆穿行时,非常危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民警上前仔细查看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道路中间,满身酒气,疑似醉酒摔倒,但身体并没有明显外伤。经多次询问,民警均无法唤醒男子。

  为了确保安全,民警迅速制作简单的提醒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随后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前来处置。不久,医务人员赶到,在确认该男子系醉酒并无大碍后,民警又协助医生将该男子搀扶至路边安全地带。经过简单处理后,男子逐渐有了意识。民警立即对其问话,但男子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叫韩某,对民警的其他询问毫无反应。

  随后,民警试图从男子身上找到一些随身物品以便发现有用信息。很快,在男子的口袋里,民警找到其一张身份证,但证件上的登记的住址是外地,无法联系。民警立即又通过所内值班民警查询到了男子在威海登记的暂住地址,而住址恰好位于现场不远。于是,一名民警迅速赶到男子所住之处联系亲属,其他民警则迅速在现场周围清理有无遗失物品。遗憾的是,男子家中大门紧锁,无人在家。同时,可喜的是,现场民警在路边草丛找到了一部手机。经初步辨识,系该男子随身物品,可能在男子摔倒时掉落一边。

  通过手机,民警迅速找到了其弟弟的电话,一番联系之后,最终顺利将韩某安全交给了家人照顾。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