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铁三期间 威海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5 09: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5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夏旭东) 9月30日至10月1日,2017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在环翠区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筹备期间至赛事期间,根据有关规定,威海市公安局决定对威海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2017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30日举行,这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举办的仅次于世界锦标赛的B级赛事。2017年威海超级铁人三项赛于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举行,其中9月30日进行的是全程、全程接力、体验距离的比拼,10月1日进行的是超级铁三距离(总距离128KM)比拼。超级铁三距离的设置,突出了威海特色,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铁三爱好者呈现全国“赛道难度最高、赛道风景最美、赛事奖金最高”的铁人三项赛盛宴。

  9月24日至29日全天,半月湾半月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比赛首日(9月30日)7时至赛事结束(约18时30分),半月湾半月路至环海路(电子宾馆南门),以及半月湾王家村居委会和铁人三项会场以北,至环海路海岸城堡饭店以东的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0月1日5时至赛事结束(约18时),半月路—环海路—福山路—花园中路—远遥墩路—环海路—北山路—菊花顶路—环海路—半月路等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在交通管制期间,赛道内除运动员以及赛事活动服务车辆、人员外,其他车辆和人员一律禁止通行,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同时,还请过往车辆及人员遵守现场交通标志,服从现场民警管理指挥;对不服从民警管理指挥或者扰乱比赛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