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家家悦全省640多家门店同步展销新西兰商品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3 17:07:00   作者: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致辞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新西兰食品文化节活动

  大众网威海9月23日讯 (记者 张丹丹) 9月22日,家家悦与纽仕兰公司携手主办的新西兰印象·新西兰食品文化节正式启动,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威海市商务局、家家悦集团、纽仕兰公司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数十家新西兰进口食品品牌代表也出席了活动。

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康立致辞

  本次新西兰食品文化节得到了新西兰大使馆的大力支持,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康立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家家悦采购新西兰产品、推动中新贸易发展表示感谢,并非常期待家家悦未来继续扩大与新西兰的合作。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在欢迎辞中,对新西兰大使馆和康立参赞对家家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新西兰食品文化节,家家悦将在全省640多家门店同步展示和推广来自新西兰的进口商品,让全省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品尝新西兰美食,分享食品文化节带来的新西兰印象。

家家悦超市进口商品展

  新西兰作为第一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西方发达国家,两国贸易畅通推进了中新贸易迅猛增长。家家悦集团作为山东商超龙头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大框架下,不断深耕供应链体系,积极拓展国际化采购渠道,采购范围涉及到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地的20多个国家,形成了更强的进口商品资源优势。特别是借助中新贸易发展平台,家家悦不但从新西兰采购了大量优质特色商品,并且在新西兰购置了9000亩的农场,进一步增强了海外直采优势。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与新西兰客人合影留念

  此次新西兰食品文化节是家家悦集团利用自身优势,对新西兰进口商品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推广,所有新西兰进口食品都是产地直采或新西兰公司直供,包括新西兰纽仕兰牛奶、奶粉、佳沛奇异果、索妮娅苹果、雷沃瑞、海菲尔德、泰拉维葡萄酒,摩亚啤酒,纯净新西兰矿泉水,夏拓、科林高德冰淇淋和新西兰牛羊肉等众多品牌。各大品牌厂商的展台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免费试吃、品尝活动也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整箱的牛奶、葡萄酒、啤酒、水果等商品成为抢购的目标,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在活动现场,新西兰葡萄酒品牌雷沃瑞(Leveret)的“三兔”标志图案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悉,“三兔”标志最早出现于敦煌壁画顶棚的布制华盖上,敦煌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这条著名的通商要道把中国同中亚和世界各地联系起来,“三兔”标志也随着商品传播到远方。生产雷沃瑞(Leveret)的Wine Portfolio公司使用这一图案,就是希望这一产品能够为新西兰和中国开拓新的“丝绸之路”,带来更多的贸易往来。

  此次举办新西兰食品文化节,家家悦集团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传承古代丝绸之路精神,不断拓展国际供应链渠道,引进众多的国外特色产品,让国内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质实惠的进口商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