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国航模第一人何聪发荣成进行室内音乐飞行表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0-10 09:2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日讯 (记者 王岚) 10月2日至4日,歌尔杯 2017荣成全国航空嘉年华暨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航天模型比赛在山东荣成举办,中国航模第一人何聪发受邀出席活动开幕式,表演了精彩的飞行秀。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何聪发。

  记者:本次航空嘉年华,你带来了什么样的表演,表演的特色和亮点有哪些?

  何聪发:很荣幸受邀参加荣成举办的全国航空嘉年华。今天,我带来了一段室内音乐飞行表演,是航模圈内目前难度最高的表演之一。表演会跟随音乐的旋律,让航模在空中“跳舞”,与其说飞翔,更像是在空中跳Disco。

  记者:作为我国首个在国际锦标赛获奖的选手,谈一下国内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

  何聪发:目前,我国的航模产业发展的非常迅速,陆续涌现出很多先进的设备和高素质的飞行员,可以说,我国的航模产业正在呈上升态势,逐步与国际接轨。

  记者:航空航模是当下青少年最钟爱的活动,对青少年的期待和愿望?

  何聪发:因为这个航空模型运动是非常有益身心的,而且也会提高他的动手能力,提高他的心理素质,多学习航模知识,对他们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帮助,我非常希望未来在中国有更多的青少年能玩上航模。

  记者:上了《出彩中国人》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你的成名是不是会带动一些人对航模产生兴趣?

  何聪发:还是影响比较大的,会有很多人知道我,喜欢我,会有更多的活动能让我给更多人去表演,让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飞行。也有很多人看着我的节目喜欢上航模的,所以对航模的发展也是有正面意义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