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11月11日毓璜顶医院专家来威海市经区医院坐诊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6 16: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6日讯 (通讯员 刘婕 记者 王小荣) 11月11日,第53批烟台毓璜顶医院专家团队将到市经区医院坐诊、手术。此次来院坐诊的专家有:内分泌科专家王大平、普外科专家邢建华。请有需要的广大市民提前预约!(如有需手术的市民也请提前预约以做好术前准备)

  预约电话:0631-5960180

  预约时间:每天早8点至晚5点(除午休时间12点至2点)

  预约截止时间为就诊前一日下午15:00!

  内分泌科专家——王大平

  主任医师,教授,内分泌科副主任。烟台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预防医学内分泌代谢专业常委。从事内分泌专业30余年,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内分泌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如糖尿病及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骨质疏松等疾病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应用二甲双胍治疗青少年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临床研究国内领先,山东沿海地区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的调查研究,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普外科专家——邢建华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外科工作40多年,先后在济南、上海、日本进修学习,并被国家派外工作两年,获卫生部嘉奖。对胃肠道肿瘤、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于90年代在烟台市率先开展腹腔镜微创诊疗技术,取得良好效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先后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烟台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四项,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近20篇,参与翻译出版著作一部,编译出版著作一部,副主编出版两部。

  温馨提示:

  为方便百姓看病就医,让百姓花少钱看好病,威海市经区医院特邀烟台毓璜顶医院专家每周六(节假日除外)来院坐诊、手术、查房、开展疑难病例讨论等,有需求的患者不要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