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石岛人民医院为包扶村群众免费进行胃镜检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9 16:12:00   作者:

群众现场填写免费检查表

医生为包扶村群众免费做胃镜检查

  大众网威海11月9日讯 (通讯员 刘建文 记者 贺敬浩) 上消化道癌症早期症状不明显,一旦发现多为中晚期,治疗费用昂贵而且效果不佳,造成病人痛苦和沉重的经济负担。为了实现早诊治早治疗,减轻患者痛苦,避免因病返贫,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积极申请专项活动资金,为包扶村村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11月2日下午,荣成市王连镇店子村的6位大爷大妈,手持“上消化道免费健康筛查申请表”,在村委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石岛人民医院进行免费胃镜检查,内镜室的医护人员为首批来院的6位老人实施全套的检查服务,让各位老人感受到了一次特殊的就诊体验。

  据悉,这是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对包扶村实施健康扶贫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提前一个月对包扶村村民进行健康查体动员,并送去了40份“上消化道免费健康筛查申请表”,旨在对全村存在胃癌风险的村民开展一次全面的胃镜健康筛查,此项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包扶村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以来,石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荣成市号召,主动履行贫困村包扶工作责任和义务,多次深入包扶村进行工作调研,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筹措资金6万余元,帮助改善村容村貌,硬化村路,下派骨干医师进村健康宣讲,送医送药,免费义诊。近距离、接地气的医疗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村民就医,增强了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