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日本康养产业专家到威海市中心医院访问考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10 07:34:00   作者:

参观团参观威海市中心医院健身中心

参观团参观中心实验研究室

    大众网威海11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祥安 王倩 记者 宋阳) 为进一步深化中日双方在医疗技术、医疗器械、康复技术、健康从业人员进修、健康养生等医疗健康产业方面的合作,以威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合作洽谈会为契机,11月7日,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日本内窥镜首席专家荻原达雄、VIP体检中心负责人竹冈诚治、日本东京三好医院事务局长肇宇等康养产业专家一行5人到威海市中心医院访问考察。

  座谈会上,威海市人社局局长王子明代表威海对日本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活动,搭建起威海与日本高端人才、技术项目的交流对接平台。丛海波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医院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就。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市中心医院的专家连廊、中心实验研究室、放疗设备医科达Versa HD高能直线加速器、在建的新综合病房大楼、健身中心和职工餐厅。

  日本考察团专家对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水平和建设规模给予了高度评价。汪先恩表示,市中心医院的硬件设施和规模已经超过某些发达国家,发展势头强劲,极具特色的医疗项目可吸引外国患者前来就医。今后中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市中心医院医学专家与日本高端医学人才可相互访问、指导,凭借市中心医院本身的硬件设施和技术优势,引入日本医疗机构先进的服务理念,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打造成为国际化、标准化、现代化的区域医疗中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