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蓝湖水清鱼肥 垂钓高手挥杆比拼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13 16:51:00   作者:

  

垂钓大赛现场

   

垂钓大赛现场

  大众网威海11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11月12日,2017威海“南海万和”杯休闲垂钓大赛在威海南海新区蓝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尽享垂钓休闲乐趣。

  上午9点,晴空万里,蓝湖的水面上波光粼粼,钓鱼大赛正式开赛,选手们按照抽取号码,找到自己的垂钓位置,一个个娴熟地把鱼饵挂在鱼钩上,奋力挥杆,准确地讲鱼饵抛掷水中,屏气凝神,展开角逐。不一会儿,鱼儿纷纷咬钩,选手们拉线、网鱼、取鱼,一条条黑鱼、鲈鱼梭鱼等被熟练地收入网兜中,钓到大鱼的激动和喜悦瞬间感染了大家。

  比赛中,选手们尽情释放竞技的热情,展示垂钓风采,享受切磋交流的乐趣。碧湖如珀、游鱼跃动的蓝湖成为了众多钓鱼高手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选手们在享受垂钓之趣的同时,也领略到南海新区如诗如画的生态休闲环境,收获着置身大自然的心旷神怡。

  钓鱼爱好者罗建青介绍说:“我是被南海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从湖北来此定居的‘新南海人’。这里气候宜人,水质很好,鱼类资源特别丰富,平时我就喜欢垂钓,这次本赛让我能够跟众多钓友一起切磋交流非常开心。”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个人总重量赛和个人单尾重量赛,奖金总价值超过4万元。中午12点30分,垂钓比赛结束,经过称重,韩峰、单锦涛、蔡永超获得个人单位重量赛前三名,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现金和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个人总重量赛的前三名则由安林涛、宋建友、张珺获得,三位分别获得8000元、4000元、2000元现金以及万和海洋旅游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举行了威海南海“万和杯”全国海钓、路亚邀请赛、2017年全国海钓竞标赛(山东威海站)、威海南海趣味渔乐垂钓比赛等大型钓鱼赛事,将全国钓鱼爱好者的目光聚集到南海新区,推动南海新区垂钓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促进健身休闲产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