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与哥哥吵架 女孩雪天着短袖负气离家出走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20 17:4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0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刘云鹏) 11月18日上午,威海气温骤降,迎来初雪,一名只穿短裤、T恤的女孩在街头被车撞倒,所幸女孩无碍,只是受了点轻微擦伤。在女孩被送往医院的途中,110指挥中心又发布了协查通知,搜寻这名离家女孩。

  18日上午10时许,黄先生驾车沿大众路自西向东行驶,突然间一个身影蹿出来,撞到了黄先生的车,吓得黄先生猛踩刹车。车停下后,黄先生下车一看,一名八九岁的女孩只穿着短裤和T恤,倒在了车前。所幸车子速度较慢,女孩仅仅腿部被蹭到,受了点轻微擦伤。看到女孩穿着单薄,黄先生便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给女孩穿上,并让她先上车取暖。随后,黄先生便报了警。

  交警一大队民警接警赶到后,对女孩进行了简单的询问。经了解,女孩姓李,上小学二年级。因与哥哥吵架,这才负气离家出走。女孩出门时,正在气头上也没顾得穿衣服,便冲出了家门。由于女孩情绪不稳定没有注意过往车辆,当她横穿马路时便撞上了黄先生的车。

  虽然女孩只是擦伤,但民警还是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民警又接到了110指挥中心传来的消息,称一名女孩走失,家人报警。而指令中描述的走失女孩,与刚刚被撞的女孩十分相似。民警赶到医院进行了确认,证实该名被撞女孩就是指挥中心要找的走失女孩。随即,民警联系了报警人,让他尽快赶到医院。

  报警人李先生来到医院后,告诉民警他是女孩的哥哥,由于父母都在外地上班,女孩一直由他来照顾。当天上午,他与女孩因为琐事吵了起来。没成想,女孩竟然负气离家出走。见妹妹迟迟不回家,李先生找不到妹妹后,这才报了警。

  经医生检查后,女孩只是皮外伤,李先生才将妹妹领回了家。在此之前,民警也把李先生批评教育了一顿,李先生也向民警保证以后一定好好照看妹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