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青春不留白》奏响大学生自主创业篇章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04 21:20:00   作者:

  

主创人员开启启动球

主创人员合影

  大众网威海12月4日讯 (记者 姚潇雨) 12月4日,由山东坚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延长线影视文化创意基地出品,国家一级导演、世界金奖艺术家获得者尹大为执导,威海本土作家乔洪明编剧的电影《青春不留白》在九龙晟大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武文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

  电影《青春不留白》主要讲述了大学生王国栋在校期间,通过自我敏锐的洞察力和学校老师的帮助,通过自主创业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电影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王国栋对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崇高追求,更重要的是展现了他在商业名利场上对本心的恪守,以及他跟创业伙伴的兄弟情、战友谊,跌宕起伏的商战情节中又糅合了百转千回的情感主线。

  “这部戏首先要做的就是真实。”导演尹大为说,“青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极其难忘的回忆,深深的烙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是一段挥之不去的‘过往’。但也正是由于每个人都曾经有这么一份回忆,所以真实就成了检验一部青春戏的重要标杆,因为只要稍微掺假,观众立马就能看得出来。因此,我始终把真实放在拍摄这部电影的首要位置。”

  武文在山东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这次在电影《青春不留白》中扮演大学生王国栋的创业指导老师,“之前担任评委的经历能够让我更好的驾驭老师的角色,此次搭戏的都是90后年轻演员,我很期待和他们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