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辞“镜”迎新 威海爱尔眼科推出圣诞年终大礼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0 09:46:00   作者:

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

李镜海教授为患者讲解手术

  大众网威海12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璐敏 记者 贺敬浩) 为答谢广大市民对爱尔眼科的支持,近日,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倾情打造引爆圣诞屈光会员Party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优惠力度极大,主要针对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其中,顶级飞秒直降1500元(送干眼SPA诊疗3次)、标准飞秒直降1000元(送干眼SPA诊疗3次)、ICL晶体植入单眼直降1500元(送干眼SPA诊疗3次),所有已术患者均可获赠干眼SPA诊疗1次。

  此外,屈光手术专家将于12月24日下午2时在威海爱尔眼科医院进行现场答疑,帮助患者全方面了解屈光手术。

  报名方式分为三种,通过关注威海爱尔眼科官方微信号aier0631进行微信预约,发送预约即可;登录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官网可进行官网预约;也可拨打电话0631-5565333进行预约。

飞秒激光手术进行中

  近视手术均由山东眼科界权威、爱尔眼科山东区总院长、山东近视手术泰斗、已行近视手术5万例的李镜海教授,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冯文国院长,省内知名飞秒近视手术专家张生奇主任亲自实施,威海爱尔眼科强大的专家团队,系统的术前、术中、术后安全检查体系,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可靠的治疗。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在李镜海院长、冯文国院长及张生奇主任的带领下,走在山东省乃至全国近视治疗领域的前列。中心在胶东地区率先开展高度近视专科,威海地区首开全飞秒制瓣激光手术。中心配备世界近视治疗领域顶尖技术“梦幻组合 ”之“全激光”手术平台——德国鹰视FS200飞秒和 EX500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量体裁衣、一体化手术平台、无缝数据传输,中心还配备Pentacam三维眼前节分析诊断系统等,比以往的飞秒更快、更安全、更精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