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美丽乡村品牌征集活动作品投递结束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22 09:23:00   作者:

文登梧桐庵村  

  大众网威海12月22日讯 (通讯员 于英娜 记者 王尧) 12月20日,为期一个半月的威海美丽乡村品牌标识与广告语征集活动作品投递阶段结束,活动吸引了全国广大设计类机构和创意人士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品牌标识类投稿作品1228件、品牌广告语类投稿作品11461件。活动中,通过密集、广泛、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威海乡村的美丽形象广为传播,征集活动的开展过程同时成为威海美丽乡村形象传播的过程。12月21日至31日,征集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环翠区里口山美丽乡村片区依托城市山地公园建设,着力打造集认知、教育、体验、休闲等方式于一体的“亲子部落”,寓教于乐、寓教于游;文登区樱桃谷美丽乡村片区梧桐庵村启动“凤栖谷”建设,加速新六产融合;荣成市大力提升“天鹅小镇”软硬环境,吸引四海游客慕名而来;乳山市诸往镇东尚山村大力发展民俗旅游、精品采摘、梯田观光产业,打造世外桃源般的古村落生态旅游村……伴随着威海市美丽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一处处“藏在深闺”的落寞乡村化茧成蝶,不断释放出璀璨光华和崭新动能。

荣成白天鹅

  美丽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主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和方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规划引领、文化铸魂、突出特色、融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成绩斐然。按照全市美丽乡村工作的总体部署,自11月16日起,市委宣传部与市旅发委联合组织发起了“威海美丽乡村品牌标识与广告语”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吸引了全国设计类专业机构、创意人士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美国纽约留学生的密切关注,共收到品牌标识类投稿作品1228件、品牌广告语类投稿作品11461件。记者在威海旅游政务网征集活动专区看到,品牌标识投稿作品中,有的端庄秀美、有的灵动活泼、有的清丽雅致,各有千秋;品牌广告语投稿作品则多朗朗上口、大气简约,充分展现了创作者对威海乡村之美的深刻理解。

  根据征集活动的计划安排,第一阶段收官后,随之开启第二阶段——进入公众投票阶段。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公众进入威海美丽乡村品牌形象征集官网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全域旅游”下拉选项中的“美丽乡村”或回复“投票”点击跳转链接即可投票。

  据悉,投票结果将作为专家评审参考依据,最终评选出品牌标识和广告语录用奖各1个,分别奖励人民币4万元;入围作品每类别各5个入围奖,分别奖励人民币4000元。同时,根据线上投票数据统计,每个类别选定排名前25名的参赛作品,作为大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将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奖,奖品将会在大赛结束后统一安排寄出,详情请随时关注活动官方网站。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