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1月份威海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相声专场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1-05 09:0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5日讯 (记者 丁艺) 1月5日,记者从威海市文广新局获悉,2018年的第一个月,威海市将举办跨年系列相声专场、亲子互动儿童剧、手绘青花瓷作品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很精彩,喜欢就快来。

  大型文艺演出类

  威海大剧院计划在1月10日举行2018威海新春文艺晚会,1月14日举行亲子互动儿童剧《圆梦恐龙岛》,1月20日举行蜗牛相声——威海大剧院跨年系列相声专场。

  据了解,蜗牛相声为威海知名本土相声团体。近年来,蜗牛相声都会在春节即将到来前举办相声专场,让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在满堂欢笑中感受百年曲艺的魅力。

  市群艺馆还计划于1月中旬,在威海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舞动2018畅响中国梦”新春群众文艺汇演;经区文化馆计划于1月28日,在经区会堂举办经区迎新春文艺汇演等。

  书画展览类

  威海美术馆将于1月6日至1月11日,举办黑白——邹本虹艺术展;1月6日至1月11日,举办周智慧大海艺术展;1月13日至1月16日,举办丁香阳艺术作品展;1月13日至1月16日,举办自主的斑斓—陈思源作品展;1月20日至1月24日,举办翟卫民书法作品展;1月27日至1月30日,举办韩墨现代彩墨作品展。

  威海市博物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4日,在该馆民俗艺术展厅,举办石与火的艺术——陶洪涛手绘青花瓷作品展。

  半岛美术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办“青春在场”——大学生优秀作品展;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2日,举办“西韵无界”西方当代艺术品鉴会;于1月19日至2月28日,举办“翰墨传香 文化筑梦”高区职工书法作品展。

  基层演出类

  1月3日,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岭社区将上演庆新年文艺演出;1月22日,环翠区竹岛街道东片的社区将上演迎腊八文艺汇演。

  环翠区在1月份举办的基层演出还有:环翠楼街道东北村社区的艺术团小分队送演出活动、环翠楼街道胜利社区的金秋文艺社文艺表演、张村镇华锦社区的新春文艺汇演、鲸园街道码头社区的春节联欢文艺演出。

  高区计划于1月中旬开展“迎春送福”书法下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福字、写春联。

  临港区也计划于1月份举办书法家协会送春联活动,该区黄岚街道将于1月份在所辖35个村,举办庆元旦演出等。

  读书培训类

  每周日上午10时至11时,威海市图书馆“周末小书房”故事会如期举行。1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威海市图书馆将举办首期威海领读者清风读书会。

  市群众艺术馆于1月1日至31日,在威海职业学院开展非遗项目传习活动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