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财信/保利·名著营销中心明日盛大开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20 14:28:00   作者:

  一个城市的秘密,就这样悄然藏在建筑里,藏在建筑与时光的交涉里,时光步履不停,美好渐次萌生,愿世间所有的美好总能在轻浅时光中如约而至,不负期待。财信/保利·名著,以一袭优雅之姿,典藏褐石经典,明日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

  心归优雅,栖居情调生活

  懂你,故所有喜欢的和适合的于此相遇,懂生活,故星光璀璨夜里促膝叙美好,深浅褐石是诗意的建筑,匠心雕琢的是美好生活。

  

  示意图

  海子在诗中书写他的家园: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财信/保利·名著是财信地产与保利置业匠心美好升级作品,项目位于威海经区核心地带,产品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整体以原版美式褐石建筑风格,深浅褐石、铁艺灯影……极致的唯美浪漫,小资情调满满。建筑面积约88--158㎡全系阔景产品,创新褐石洋房院墅,近7米宽厅设计,将4+9+2全维景观收纳家中,前庭后院的设计,于阳光花草间,让生活重归纯粹、质朴的本真。

  穿过岁月,迎接威海美好

  争藏美好经区,接驳环翠繁华,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想要的美好生活悄然盛装莅临,正如你在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中蓦然回首,她在灯火阑珊处。

  示意图

  从建筑走向生活,从生活走向美好,越是一定境界,越懂生活本应从容。在我们看来,建筑不仅是作为满足居住功能的物理载体,“家”不应只是冰冷的房子,而是精神的回归、内心的依靠和安定的心情。

  

  示意图

  好的建筑,可以引领一种居住方式,启蒙一种生活方式。财信/保利·名著,以全新价值体系,重构美好生活典范。

  财信/保利·名著

  营销中心4月21日将盛大开放

  

  示意图

  4月21日,财信/保利·名著营销中心优雅敬呈。以厚重的墙壁、雕饰的门厅,以及褐石街区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被艺术化的景观小品,怀揣着对经典的敬意,礼献威海经区,再度引领城市人居升级。

  

  项目效果图

  花香与鲜香交织,美食共美景并存。穿透树荫的斑驳阳光,佐味了诱人的食材,邀请了外籍乐队现场献唱、杜嘉班纳定制静展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销中心更有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iPhone x、名品家电等大奖等待抽取。带上您的家人,领着您的孩子,穿过城市,穿过岁月,迎接威海美好。

  

  项目区位图

    30万方 经典艺筑 褐石范本

  88-158㎡全系阔景产品

  九龙城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优雅品鉴

  关注项目公众号参与线上抽大奖活动

  每天豪礼送不停,惊喜嗨翻天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