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区北山路附近施工 周边道路通行变更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24 15:46:00   作者:

  

正在施工的道路

  大众网威海4月24日讯 (记者 丁艺) 4月24日上午,记者在威海市区实验中学公交站点附近发现,北山路、纪念路、东山路等道路均在进行施工。施工道路周边通行发生变更,来往市民请注意绕行。   

  据了解从4月16日起,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始对海滨北路供热主管网进行改造施工。由此,对海滨路、北山路、育华路、安平巷、东山路等道路的通行带来了一定影响。威海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对原有的道路通行进行了调整,以方便市民通过。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实验中学公交站点附近时发现,海滨路港北街至实验中学站点路段已经施工完毕,北山路、纪念路至东山路路段正在进行施工,交警和热电集团志愿者正在路面疏导车辆通行。据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何晓明介绍,从供热管网开始施工后,他们就将海滨路实验中学站点至港北街路段的北半幅封闭,南半幅用隔离桩划分为双向车道。“目前该路段的破挖工程已经结束,道路正在进行沉降,之后将盖上钢板,届时即可通行。”民警表示,虽然主要施工已经完毕,但是仍需一段时间北半幅方可正常通行。

  对于目前正在施工的北山路、纪念路至东山路路段,交警一大队也给予了合理的交通管制。原来单向东行的育华路临时变更为北山路口至安平巷口路段东西双向通行;原来单向北行的安平巷变更为单向南向通行;施工的北山路纪念路至东山路东半幅路段,只能允许车辆南向沿西半幅通行;东山路的安平巷口至北山路口路段暂时封闭。

  民警提醒过往市民,按照目前的交通状况,由北山路南行的车辆只能右转进入纪念路或者海滨路,不可左转进入育华路;原来沿海滨路东行在实验中学公交站点掉头的车辆,也无法掉头;育华路上的车辆想要经东山路进入北山路,则需要从育华路经过戚东夼路,左转进入菊花顶路,万福山庄的居民进入城区则经过菊花顶路进出;由合庆方向进入城区的市民,可经过东山路、安平巷、育华路、海滨路。

  同时,民警表示,随着道路施工进展,目前的交通管制随时可能发生变化,请过往市民注意道路交通指示标志、标牌,听从路面交警指挥,减低车速,谨慎通行。

  此外,因北山路纪念路口至东山路口封闭施工,公交5路、10路、19路、20路线临时改线运行,其中,5路、10路、19路终点站分设菊花顶东和实验中学。

  改线后的5路、10路、19路按原线路运行至鲸园小学站后,部分班次沿文化东路、海滨北路运行至实验中学终点站,取消市政府东门、菊花顶西、菊花顶东、戚谷疃站;其余班次按原线路运行至菊花顶东终点站,取消戚谷疃、实验中学站。改线后的20路由孙家疃站发车,运行至戚谷疃北区站后,改行菊花顶路,至鲸园小学站恢复原线路运行,取消戚谷疃、实验中学、鲸园站,停靠沿线站点。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