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千亩杜鹃怒放威海桥头 周四开园不见不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24 17:4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24日讯 (记者 姚潇雨 通讯员 郭庆格) 四月,正值百花齐放的季节。在经区桥头镇,千亩五彩杜鹃含苞待放,等您来游园赏花,踏春健走……4月26日至5月7日,花海桥头艺术节邀您共赏千亩杜鹃盛放美景。

桥头花海

  此次花海桥头艺术节的主题为“相约‘花海桥头’,情醉千亩杜鹃”。随着气温升高,经区桥头镇千亩杜鹃园的杜鹃花也逐渐进入盛放期,那一簇簇、一丛丛杜鹃花肆意绽放,满山绚烂的杜鹃花或火红、或雪白,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美丽动人,随意徜徉在千亩花海中,尽情感受一年一度最迷人的春光。

千亩杜鹃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花海桥头艺术节场地增设美食区、稻草人观赏区、蝴蝶盆景展区、马术区、民间艺术区、多肉花卉区等六大区域。届时将有马术表演、珍稀盆景展示、民俗特色展示等多种展示活动,让游客们不仅可以观花海,更能玩得尽兴。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假期期间,花海桥头艺术节还将举办三场大型演艺节目,并在杜鹃花园区内安排旗袍秀、T台秀等多场演出活动。

稻草人区

  近年来,经区大力发展现代休闲农业和全域旅游业,让乡村旅游成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的“新引擎”。作为传统农业大镇,桥头镇立足镇域资源优势,整合花卉产业,打造以紫薇花海、十里樱花园、千亩杜鹃园、千亩梅园、双丰园林、七彩花卉、薰衣草庄园和石家河荷花景观带为主要内容的“七园一带”花卉产业布局,串点成线,大力发展现代休闲农业和全域旅游业;同时,以信义文化园建设为抓手,在发展采摘、垂钓、滑草、农耕体验等休闲农业的同时,加快推进民宿发展,着力打造广大市民近郊游的首选之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