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4月26日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26 19:14:00   作者:

  

与会嘉宾为奠基石培土

  大众网威海4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戚亚玉) 4月26日,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标志着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拉开了加快建设的序幕。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机遇、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也是目前全国试点地区中唯一一个服务贸易实体园区。园区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占地516亩,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重点发展软件应用与开发、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信息与通信技术四大产业,致力打造立足威海、辐射东北亚的千亿级服务贸易产业集群,争创国家服务贸易示范基地。

  自园区启动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区管委高点站位、对标先进,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功引进了软银集团全球外包软件园、浪潮一带一路国家云服务运营中心、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韩国气加电商平台中国总部等18个高科技项目,总投资15亿元,达产后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0亿元。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园区建设,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20家以上、各类企业超过200家,打造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成为威海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