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边防支队举办“永远的八一”文艺演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31 16:41:00   作者:

演出现场

精彩节目不断  

  大众网威海7月31日讯 (通讯员 姜斌 记者 王晓青) 7月29日,威海边防支队在机关警体馆隆重举行“永远的八一”主题文艺演出,机关全体官兵及部分官兵家属在演出现场观看,全市边防部队基层官兵通过视频直播同步收听收看,部分曾经在支队服役过的老同志应邀出席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全部节目由官兵自导自演,以兵写兵、兵演兵、兵唱兵的形式,抒发对“八一”的热爱。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不变的军魂”展现了公安边防部队历经风雨沧桑、体制调整,官兵始终与党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矢志奉献,忠诚本色永不褪色,忠诚誓言永不改变。第二篇章“永恒的丰碑”回眸了威海边防部队30余载风雨征程,一代代官兵高举旗帜、铁心向党、矢志戍边、建功海防,默默挥洒青春与热血,筑起威海边防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时代丰碑。第三篇章“前行的力量”展现了边防官兵自觉投身改革强军实践的信心和决心,矢志报效祖国、不辱使命的前进方向,在稳边固防和改革大潮中展现出忠诚卫士的铁血情怀和责任担当。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在短片“致敬·前行”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有我在》演绎出官兵满腔报国志,一切为打仗、打胜仗,保家卫国、献身使命的信心和决心;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威海边防官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情景剧《八班》唱出了刻骨铭心、融入血脉的战友情;歌伴舞《军中姐妹》展现了不爱红装爱武装的边防女警们将青春绽放在海岛、驻守在边防一线的飒爽英姿;音乐快板《花落谁家》再现了三十年来威海支队一届届党委班子和一代代边防官兵的铿锵足迹和热血青春;情景剧《你就是英雄——警营版成都》展现了勤务保障“八大员”官兵的默默付出和无悔奉献;吉他弹唱《往后余生》唱出了边防官兵日夜坚守岗位,守护千里海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诗朗诵《我的青春我的边防》讲述了边防女警以国为重、以岛为家、以苦为荣的感人故事,热情讴歌边防官兵听党指挥、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小品《照相》展现了边防官兵以“小我”之失成“大我”之势的无悔奉献和铁血担当;表演唱《士兵进行曲》形象展现了支队官兵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昂扬风貌和英勇无畏的优秀品质。演出在气势磅礴、催人奋发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