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埋线减肥:让你瘦得美丽健康不反弹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09 16:4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9日讯 (通讯员 徐思思 记者 田瑜良) 28岁的刘女士生完孩子后,身材便走了样孩子断了母乳之后,刘女士便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都以失败告终。刘女士想试试埋线减肥,又不敢随便去私人美体机构,听说威海卫人民医院可以埋线减肥,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康复医学科。

  康复医学科徐思思为刘女士制定了针灸+埋线的综合减肥方案。先是给刘女士针灸减肥,每周针灸5天,连续针灸两个周后刘女士的腰围瘦了8cm。两周针灸结束后,徐思思又为刘女士进行了埋线治疗,并嘱咐刘女士20天后复诊。20天后,刘女士如约进行第二次埋线治疗,并高兴的告诉徐思思:“不到1个月,我的腰围就瘦了10cm,体重瘦了6斤。最重要的是,不用刻意控制饮食,并且也没有反弹。”

  据了解,穴位埋线是用埋线针将可溶性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可溶线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它是传统针灸的延伸,一方面它能够抑制患者亢进的食欲,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尤其是对内脏脂肪的消耗尤为明显。所以穴位埋线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率极低,这是穴位埋线减肥与其它节食等减肥的最大的区别。

  其次,与传统针灸减肥相比,埋线减肥不需每天到医院治疗,一般15-20分钟一次,大大节省了患者的时间,提高了疗程效果。穴位埋线不仅能减肥,还对月经不调、胃肠道疾病、失眠等内科疾病也有一定疗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