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首届威海卫眼底病学术论坛暨欧堡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12 17:03:00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8月12日讯 (记者 钱昱昕 通讯员 冯婷婷) 8月11日上午,由威海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首届威海卫眼底病学术论坛暨欧堡上市发布会”在东山宾馆成功举办,威海地区及相邻区市的眼科医生齐聚会议现场,就疑难眼底病学科的临床技术展开交流和探讨。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致辞

  此次论坛由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主持,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致辞。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威海市医学会秘书长于海宁、威海经区医院刘壮昌、威海四0四医院孙丽珍、日照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牛膺筠、泰安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范传峰、德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士玺、威海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科副主任韩旭巍等。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在致辞中提出:“爱尔眼科经过十几年的建设与发展,在眼底病专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随着眼底病发病率的逐年增加和医院眼底病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爱尔眼科采取优化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诊疗流程,加强专业协作,强调人才培养,配备精尖诊疗设备,提升科研能力等举措,促进眼底病学科专业的建设。”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致辞

  会议中爱尔眼科的几位专家对眼底病的相关临床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另外,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就先进眼底成像设备欧堡做了详细的应用说明。欧堡是目前第一个在非接触、免散瞳情况下,可在0.25s内实现200°超广角眼底检查的成像设备,极大地方便了患者,也大大提高了医生的接诊效率,欧堡让更多人可以通过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尽可能减少眼底隐疾。  

  此次会议为参会眼科医生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就眼底病临床的治疗病例给予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旨在为威海地区提供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让参会者在知识、技术及经验等方面获得切实有效的收获。同时,此次论坛也对提高威海地区眼底病学科学术水平与临床技术水平方面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