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满意度达97.5%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29 08:5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9日讯 (记者 王晓青 通讯员 刘元娇) 近日,威海市综合培训指导中心委托威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建设方开展了用户满意度随机调查工作,共有800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有效反馈,用户满意度达97.5%,收到有借鉴意义的意见建议69条。

  威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自6月1日上线运行以来,在近3个多月的时间里,注册单位达2026家、注册专业技术人员5.6万人、开展学习总数3.9万人。为了给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在线学习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确保在准确把脉平台使用现状的基础上,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有的放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威海市综合培训指导中心委托平台建设方开展了此次调查工作。

  调查通过“威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http://sdwh.yxlearning.com)设置电子问卷以及电话回访等形式,确定了培训内容满意程度、视频清晰度满意程度、考试难易程度、培训是否受益、网上操作是否方便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的调查事项,确保如实收集各方面反馈的意见建议,切实掌握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问题,为更好地服务专业技术人员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调查,为优化平台服务质量、创新性开展培训工作提供了依据。针对课件偏少、课时申报类型不全、网速不流畅等能快速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平台建设方沟通,积极采取更换服务器、增加高质量课件等相应措施不断改进完善。针对移动在线学习、个别功能设置不够科学等较为复杂的问题,认真研究、仔细分析、明确方案,争取最短时间加以解决,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需求。

  下一步,市人社综合培训指导中心将坚持以“筑基强本”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继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大规模开展“四个一批”为抓手,组织开展全市“万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即:通过大规模在线教育学习培养一批,通过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活动培养一批,通过各类继续教育基地专项能力培训培养一批,通过各区市、行业部门(单位)业务提升及岗位培训等培养一批,2018年培训专业技术人员万名以上,争取3-5年培训规模达10万人次以上,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大、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