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妈妈带弟弟去医院 5岁女孩独自出门医院里迷路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06 15:1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6日讯 (记者 王晓青 通讯员 李晓峰) 王女士独自在家照看两个孩子,2岁儿子误吞化妆品,她急忙带儿子去医院,将5岁女儿留在家中。不想女儿自己打开家门走到医院,后迷路,被苘山镇医院医生发现后报警求助。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最终王女士和丈夫来到派出所将女儿领回家。

  9月2日18时许,威海市公安局临港分局苘山派出所接一名医生报警称,在苘山镇医院一名5岁的小女孩找不到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处警现场。但小女孩仅5岁,因害怕一直在大哭,民警在医院内走访,无人认领该小女孩。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后,不断安慰小女孩,小女孩情绪虽稳定了,但由于年纪小,民警无法获取有效信息。民警立即通过110指挥中心发布协查通报,并通过小孩自述的姓名查找。大约半小时后,一对年轻夫妇焦急的赶到苘山派出所内,称自己的孩子走丢了。民警经核实身份确认,这对年轻夫妇就是小女孩的父母。

  经查,当天,王女士独自在家照看5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她转身突然发现,2岁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将化妆品塞到嘴里,着急的王女士抱着儿子往苘山医院跑,将女儿独自留在家中。后来,5岁的女儿自行将防盗门打开,从家中走到了苘山医院,而此时,王女士带着儿子已经离开了医院。王女士回到家中后,发现女儿不在家中,于是叫上丈夫四处寻找,到苘山医院后得知,小女孩已经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当日19时许,民警将小女孩归还其父母,并嘱咐他们以后千万不要将小孩独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危险情况。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