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华怡医疗美容整形正式落户威海 推动医美融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6 22:51:00   作者:

华怡医疗美容开业典礼

  大众网威海9月15日讯 (记者 陈亭如) 2018年9月15日,中国威海韩国经济·文化周活动暨威海华怡整形开业盛典在威海市市中心隆重举行。华怡整形医院院长蔡新爱、威海华怡医疗美容院长谢子昂携来自大韩医疗文化信息协会的贵宾一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威海华怡开业盛典的盛大举行,不但意味着华怡整形在威海地区的顺利起航,也意在促进中韩两国友好文化交流。华怡整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在中韩文化交流事业上也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将纯韩整形的塑美理念与华怡的匠心塑美精神完美融合,以此推动两国医美技术的交流融合。

  开业典礼上,蔡新爱代表华怡整形致欢迎辞时表示,全国连锁医美品牌华怡整形首次入驻威海,不但为所有威海的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正规的医美服务,也将给威海带来最具前瞻性的医美技术。作为在烟威地区有着较高知名度的连锁医美品牌,华怡整形一直秉承着“追求顾客满意度”的理念,坚持“让求美者用美和自信改变自己命运”的美好愿景,用最贴心的服务和最真诚的交流服务每一位顾客,因此威海华怡的创立,必将带领整个威海的医美行业树立更规范、更专业的行业风气。

  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拉近中韩两国医疗领域交流合作关系

  在威海华怡医疗美容的开业盛典上,华怡整形还与大韩医疗文化信息协会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大韩医疗文化信息协会与华怡整形的合作关系。据悉,此次技术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大韩医疗文化信息协会与烟威地区首家医美机构的合作。协议签订后,华怡医疗美容将与大韩医疗文化信息协会达成技术合作关系,双方利用各自优秀医疗资源,共同搭建中韩医疗领域交流与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韩两国医疗领域交流与合作,不但可以提升华怡整形的技术资源,更可以让威海的求美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韩国顶尖的医美技术,让威海求美者得到最前瞻的医美服务。

  韩国知名偶像团体为华怡助力

  为了促进中韩两国更好的进行文化交流,华怡整形还邀请了韩国知名偶像组合Rion Five为开业盛典助力,还有韩国女团来院参观表演,为开业典礼贡献了精彩的韩国传统文化演出。

  参观演出完毕后,韩国的偶像组合还在华怡激光美肤科体验了华怡的美肤项目,并对华怡的服务和顶尖的技术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华怡的技术服务与韩国的医美机构不相上下,甚至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威海这个美丽的城市的喜爱之情。

  抖音网红跑车绕城,轰动全城

  作为烟威地区医美行业的知名品牌,此次开业活动气势豪迈声势浩大,邀请抖音网红携八辆豪华跑车绕城,用独特而夺目的方式奏响了华怡在威海起航的美丽音符,直击威海280万人对美的期待。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跑车绕城活动,在威海市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爆全城,同时也是华怡整形向整个威海宣布——威海,我们来了!

  华怡医疗美容是一家全国连锁医美整形品牌,在烟威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华怡整形在威海盛大开业,不但方便了所有威海的求美者,也立志于要成为威海医美行业的新标杆,为更多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让更多求美者在华怡收获美丽。华怡相信,在与韩国的技术合作的推进下,定能以全新的姿态和最具前瞻性的医美技术在威海开启探索美丽的旅程,为华怡品牌的塑美历程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