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环翠区人社局组织创新园与国际高校进行项目对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7 15:2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7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朱晓媛) 近日,威海职业学院与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内外高校招引到创业项目150余个,为更好地实现项目落地,满足企业技术需求,解决企业技术瓶颈,9月11日,环翠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召集节能环保装备研究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双创人等10个单位与大赛组委会进行了项目对接。

  对接会上,节能环保装备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凡反映:“目前,我们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有建筑节能、海水淡化、环境综合治理、电动汽车、LED五个方向,单从提供的项目名单来看,有些项目和我们的研究方向吻合,但项目介绍太简单,我们无法详细了解项目的主要内容,所以无法判断项目研究的先进性、实用性,是否领先于我国的研究水平,是否可以在我们现有的企业实现产业化生产等,所以希望大赛组委会能提供详细的文字或视频资料,以便我们做出准确的判断。”其他参会的单位也纷纷对自己的项目需求方向、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威海职业学院谭主任表示:“我们将根据企业提出的要求和企业提到的几个重点项目,对项目的详细说明资料进行整理,尤其是国外项目及时聘请专业人员进行翻译,尽快提供给企业,供企业参考选择。”

  下一步,环翠区人社局也将继续与职业学院合作配合,及时将大赛招引的项目与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对接,真正让项目在环翠落地,为环翠区经济发展带来实际效益。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