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国家扶贫日,乳山市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17 15:12:00   作者:

乳山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入户走访

乳山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传

  大众网威海10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亚男 记者 钱昱昕) 10月17日是第5个国家扶贫日,为深入贯彻扶贫开发工作,宣传和充分展示乳山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乳山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来到徐家镇马场村开展“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组织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入户走访活动;联系医生开展医疗保健服务活动;开展“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等。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共为200多位村民免费查体,为300多名村民解答关于人社系统相关政策。本次活动得到了马场村村民一致好评,给村里的老人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乳山市人社局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将进一步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扶贫氛围、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促进各方面力量向贫困村整合,推动各方资源向贫困村民汇聚,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