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亮相第十届“海洽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31 10:07:00   作者:

先进的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大众网威海10月31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刘元娇 摄影 刘彬) 10月30日,在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开幕式中,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在《宣言》的发布环节,成功运用了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提供的先进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其新颖的发布创意、科技感十足的呈现方式给现场的海内外来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感受,让这场国际化的人才盛宴充分展现了科技的山东、进步的山东、创新的山东。

 

开幕式上,山东17地市领导上台共同发布了《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宣言》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决心:“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连续四个“更大的力度”的承诺,充分彰显了山东锐意改革创新、聚力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信念,为打造人才新高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展现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全文内容如下:

  人才支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宣言

  进入新时代,山东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面对新使命,聚力人才强省建设、打造人才新高地,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迈向新征程,新山东、新动能为天下英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我们决心: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坚决打破各种条条框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人才建功立业提供“阳光雨露”,让近者悦、远者来,进一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