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移动擦亮窗口 “总经理接待日”获用户点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2-05 14:55:00   作者: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获用户点赞

  大众网威海12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峰 记者 姚潇雨) 多年来,威海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把客户满意贯穿到企业经营服务的全过程、全范围和全环节。2018年以来相继开展了总经理窗口服务提升工程、家宽装维品质塑造工程、4G网络覆盖率竞对领先工程、4G客户满意度竞对领先等四大总经理服务提升工程和移动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通信业务的需求,让广大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营业厅是展示企业形象的一面镜子,更是体现“移动人”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的窗口。2018年,威海移动着力打造服务窗口基础工作,陆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和“5心”“5主动”服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等,全面深化服务品质,保持同行业领先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赢得用户点赞

  11月21日上午9时许,威海移动光明花园营业厅一楼,“总经理接待日”的海报和标牌吸引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的注意。当日轮值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平坐在旁边服务接待客户。

  “有时候打着电话,手机信号会由4g变成2g或3g ,这是为什么?”年轻小伙刘先生问。

  “4g信号的覆盖是靠基站解决的,在手机发生移动时,有时会切换基站来确保通信畅通,这属于正常情况。”李亚平总经理回答,目前移动在全市的4g信号覆盖已经达到95%以上。个别区域或区间由于高楼屏蔽、折射等原因,信号传输受阻,4g信号较弱,这时为确保用户通话不被中断,就会自动切换信号模式。随着一栋栋高楼建起,威海移动紧跟城市建设的脚步,网络信号也会不断优化下去,尽全力保证4g信号覆盖。

  从今年8月1日起,每周三上午,威海移动相关负责人都会轮流到我市移动各旗舰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总经理接待日’能够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交流,更直接、更细致地了解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想法和建议,更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李亚平总经理说,威海移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声音,通过10086、窗口等多种途径倾听客户诉求,响应客户想法。 

  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威海移动搜集整理在服务过程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采取总经理督办的形式,对客户问题的解决和处理进行跟踪,提升客户满意度,从根本上全力打造品质移动服务品牌。

  窗口服务提升 让客户宾至如归

  之前“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有客户反映过窗口等待时间太长的问题。威海移动立刻响应客户的建议,开展了窗口服务提升工程,采取多项措施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原来办理业务的窗口不足,现在动态加增窗口。在营业厅增加流动服务人员,向客户提供更多办理业务的方式,比如自助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等,让客户无需排队等待就能解决问题。同时,威海移动还进一步强化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提高窗口服务人员与客户沟通的效率,直接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长,从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现在,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发现,服务更高效、更便捷了。

  在窗口服务提升工程的基础上,威海移动还通过“5心”“5主动”服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等,确保业务办理准确,提升员工接待水平,展现出文明礼仪的新形象,助力窗口服务提升。在移动营业厅窗口,每一位员工都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规范,不断规范每一个细节动作,保证能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接待客户时,不仅开展“5心”服务,细心、耐心、关心、热心、贴心服务客户,还进一步做好“5主动”服务,主动站立迎接客户,主动确认客户业务需求,主动开展营销,主动微笑面对客户,主动告别,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