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17 16:44:00   作者:

给困难户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记者 丁艺) 1月16日,寒风凛冽,一大早,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竞就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看望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这标志着威海市总工会2019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张竞首先来到刘公岛景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赵波家中,得知他因脑瘤住院治疗,花费20余万元,并需长期服用药物,家庭负担较重时,张竞鼓励他,困难都是暂时,要坚定信心,怀揣希望,有困难找工会,工会都会帮助尽力解决。

  在“威海市劳动模范”纪学范家中,张竞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劳模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金,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张竞还来到刘公岛管委会,集体慰问了10名困难职工。

  今年的送温暖活动,威海市总工会及早着手,从2018年10月份开始下发摸底调查通知,对建会单位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经过个人申请、基层调查、公示、上报,以及市总工会审核等程序,共建档全国级困难职工49户,投入帮扶慰问资金93.42万元;符合市级困难职工救助607户,发放市级财政资金251.95万元;同时全市共为近500户困难职工发放送温暖资金80余万元。

  活动中,威海市总除了给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外,还将针对困难家庭实际需求,开展菜单式帮扶服务,帮助困难职工家庭早日解困脱困。同时,市区两级总工会将分成若干小组,深入企事业单位一线,将党政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直接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并与困难职工面对面沟通,努力提供心贴心服务,让职工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缕缕温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