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家家悦万人健步走举行 开启“健身+环保”公益热潮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21 13:32:00   作者:

  

家家悦第六届全民亲子健步走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记者 姚潇雨 见习记者 李英豪) 4月21日,“用梦想去行走”家家悦第六届全民亲子健步走在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吸引上万余名市民广泛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家家悦集团主办,九龙城购物广场协办,并获得了佳得乐全程支持。比赛路线从九龙城购物广场出发,经九龙湾公园绕至滨海大道,最终回到九龙湾购物广场,全程约5公里。

孩子们玩的不亦说乎

  虽然气温较低,天空还有些雾蒙蒙的,但丝毫抵挡不住市民的热情。还不到八点,就有不少市民早早来到九龙城购物广场,有秩序的领取衣服和号码牌。广场上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大型泡泡机,漫天飞舞的泡泡,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比赛虽未开始就已经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领上健身的教练带领参加的市民做了热身运动,家家悦为参赛市民精心准备了文化衫和号码牌,并在沿途安排了能量补给驿站和医疗站,确保此次健步走活动有序、安全进行。中途设有免费补水站,本次活动由佳得乐运动饮料全程赞助,在运动过程中,人体不断流失水分、流失能量、流失电解质,佳得乐运动饮料不含酒精和碳酸,合理的含糖量和适量的电解质,有助于人体解口渴更解体渴!

免费补水站

  上午九时,随着发令枪响,大家浩浩荡荡地从九龙城购物广场出发,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氛围中,闻着丝丝入肺的春的清新气息,沿着九龙湾公园向终点前行。在行进队伍中,有的是团队一起,相互加油鼓劲,有的是家庭、朋友组队,步调一致向前走,有的则是孑然一身,轻装上阵。大家欣然走在春风里,洋溢在脸上的自信,发自内心的微笑,让他们成为春之使者,成为沿海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队伍中不少孩子的身影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家家悦健步走以“用梦想去行走”为口号,沿途增添了“跑步捡拾”的公益环节,“‘跑步捡拾’不仅是一种健康环保的跑步方式,在捡垃圾的过程中,还能做拉伸、下蹲等动作,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助力。”九龙城购物广场企划部经理孙朝霞介绍到。

  行进队伍中,来自晨曦徒缘团队的200多位成员格外引人注目,“我们都是徒步爱好者,知道这个活动后立马就报名了,这次活动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晨曦徒缘团一位成员开心地说,尤其是此次健步走活动还倡导大家健康环保的跑步方式,感觉非常有意义。

在爱心墙上按下手印

  行进队伍中不乏老年人和小朋友的身影,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与同伴互相鼓励着前行,共同享受着健步走所带来的快乐。今年6岁的钟明涵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家家悦举办的健步走活动,“我之前还是小宝宝,要爸爸抱着走完全程,现在我一个人就能走完所有别的路,一点也不觉得累。”钟明涵扬着红扑扑的小脸,骄傲的说到。

  活动开始半个小时,第一位选手到达到终点,很快,参赛选手陆陆续续到达终点,他们在到达终点后都在爱心墙上按下手印,此举使“用梦想去行走”活动的主旨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随后九龙城为2000名选手颁发了本次大赛特制的奖牌。

  家家悦集团作为威海市零售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全民健步走活动,“家家悦九龙城全民健步走”更是成为威海市民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