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公安交通安全整治 酒驾醉驾这些人上榜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17 17:27: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17日讯 (通讯员 董海英 记者 胡亚茹) 6月15日是为期四个月的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6月15日攻坚战启动首日,威海交警全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酒驾醉驾一直是威海交警严查的交通违法行为,攻坚战首日,一批酒驾醉驾名单被曝光。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二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韩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5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二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杨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5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三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刘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三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张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0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五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元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7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辛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5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赵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1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于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9mg/100ml。

  

  6月15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李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7mg/100ml。

  

  6月14日晚20时许,乳山大队在乳山市金三角红绿灯南设卡执勤。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轿车,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拦停该车进行检查。驾驶人刚下车,其身上就传出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当即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民警讯问得知:当日,是驾驶人于某岳父的生日,中午他喝了一瓶啤酒,晚饭时,又陪着岳父喝了一点白酒,饭后其岳母让回市区的于某捎饺子给小舅子,没想到被夜查的民警依法查获。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