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西部环山路各区市建设有序进行中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25 10:59:32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2月25日讯 (记者 刘影) 连日来,在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威海市各大交通基础设施逐步开始复工。西部环山路文登段和西部环山路乳山段的建设也在有序的进行中。
  “自2月9日复工以来,各个施工路段主要是在进行一些清表的工作。西部环山路乳山段全线119.5公里,我们将全线划分为4段,分段同时进行施工,保证工程的进度。目前各个路段基本进行的都在进行清表的工作,局部条件比较好的路段已经开始进行土方的填挖工作,到2月底清表工作计划全部完成。”乳山市公路建设事务辅助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刘斌告诉大众网记者。
  据刘斌介绍,西部环山路乳山段对施工人员每天进行消毒,体温测量,分开就餐在保证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施工。计划第二季度完成路基土方工程以及部分小桥涵的施工。第三季度开始逐步实行路面的基层施工,部分有条件的路段开始进行路面的铺筑工程。预计到11月初路面的铺筑工程全部完成,11月底,其余的辅助工程完成,12月底西部环山路乳山段将全部完工,达到通车条件。
  与此同时,西部环山路文登段的续建也在扎实稳步推进,“自2月11日复工以来,我们正在对西宋线南段进行清表工作,以及路基工程。同时,北鞠线和宋谭线现在也在招标,等另外两段招标完成,我们将三段同时施工,保证工程进度。”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夏国栋表示。
  为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西部环山路文登段改建工程,文登区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复工,启动村道西宋线(西于疃—东宋格庄)续建工程。
  据了解,西部环山路文登段计划于5月底之前完成路基工程。由于现在的地面温度不够,路面建设工作实施存在困难,等到温度达到施工条件将有序展开路面工程的建设。目前交通部门已加大对西宋线施工段的推进力度。下一步,还将逐步完成北鞠线、宋谭线的建设任务,预计在11月份完成建设工作,从而确保威海西部环山路文登段年底前全面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