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不送外卖,走上街头变交通志愿者

2020-09-08 17:2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董海英 威海报道

  9月7日晚高峰时段,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联合外卖企业在统一路北门岗和城里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外卖小哥仍然存在乱穿马路、闯红灯的违法现象,当“外卖小哥”遇上“外卖小哥”纠正交通违法的同时也更能换位思考……

  期间,一大队民警为外卖小哥发放反光背心和文明交通劝导日志本,指导这批特殊的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通过记录和劝导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对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行驶和不按位停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劝导,通过志愿活动带动非机动车行车秩序的提升,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志愿者们虽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同样怀着向往文明的美好初心和对威海这座小城赤诚的热爱,默默坚守、持之以恒,总有一些坚持让城市文明之花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