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乳山滨海新区益天社区举办庆七一消夏晚会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7-01 14:02:00   作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威海7月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为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及迎接2014旅游旺季的到来,乳山滨海新区益天社区于6月30日晚上在社区中心广场举办了“庆七一”2014消夏晚会。

  为举办好此次晚会,益天社区坚持早入手、争主动,于2个月前就安排益天社区艺术指导中心负责,认真筹划,积极准备,在较短的时间里组建起合唱队、歌舞队、乐器演奏队、时装走秀队等,参加演出的人员近百人。为保证节目质量,社区多途径邀请各方面专业指导老师参入指导,全体参演人员认真排练严格要求,力求节目精上加精。经过紧张细致准备,益天社区“庆七一”2014消夏晚会按预定日期准时上演,为来自社区各小区的近千名观众,奉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大餐。晚会上有激情昂扬,气势澎湃的四十人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有充满感情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有浓郁现代气息的旗袍时装秀、有活泼可爱充满童真的童声独唱、有诙谐幽默的山东快板书等等,每一个节目的表演都赢得现场近千名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整个晚会共奉献了十六个精彩的节目,使得益天社区2014消夏晚会取得了开门红,以此为契机益天社区计划在整个2014年夏天将在社区内外举办15场文艺演出。在做好专场文艺演出的同时,社区将组织多支文艺小分队分头进小区为社区各小区业主上门送演节目,通过多管齐下,力求进一步增强益天社区的文化氛围,为业主带来欢乐和文化艺术享受,以求实现社区上下和谐、和睦、幸福、快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