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乳山滨海新区益天社区2014消夏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7-29 18:09:00   作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威海7月29日讯 (通讯员 杜宏川 记者 王晓青) 随着气温的升高,乳山滨海新区内人口逐渐增多,为了丰富滨海新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7月28日晚,由滨海新区益天社区举办的2014消夏晚会在滨海新区管委前广场激情上演。来自各小区的近千名业主在炎炎的夏日夜晚共同分享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举办好此次消夏晚会,益天社区根据滨海新区管委的总体安排,早入手、争主动,于2个月前就安排益天社区艺术指导中心具体负责,认真筹划,分步实施,益天社区艺术指导中心在较短时间里,就迅速组建起合唱队、歌舞队、时装走秀对、乐器演奏等。由一百多名热心文艺爱好者的演出队伍,为保证节目质量,益天社区艺术指导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由专业指导老师每天指导排练,经过精心准备,消夏晚会在大合唱《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人民对党的忠诚热爱。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旗袍时装秀、活泼可爱充满童真的童声小合唱,欢乐喜庆的舞蹈《满堂红》、诙谐幽默的山东快板书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晚会最后以大型歌伴舞中国梦结束。整场晚会共奉献了15个精彩别致的文艺节目,也展示了滨海新区益天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

    益天社区在做好参加滨海新区组织的各项演出的同时,继续按照原定计划为辖区内的居民奉献更多精彩的演出,进一步增加整个社区的文化艺术内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