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初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亮嗓” 演绎农民新风尚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7-04-26 16:5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26日讯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宋歌) 日前,记者从初村镇获悉,该镇正式启用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该中心主要为驻地居民提供文艺演出场所,丰富当地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随着镇医疗器械与生物制药产业园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两大项目的全面展开,村民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结合镇发展的美好前景,特意编排了“喜迎新生活 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一台精彩的节目。 
  演出现场就聚集了不少观众,演出以《夸夸咱的好领导》群口快板开场,用接地气的语言真切表达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赞扬。吕剧《娶婆婆》讲述的是儿子儿媳帮着丧妻老父亲娶老伴儿的故事,倡导打破旧观念,树立新风尚,结局两全其美。新编《十劝》快板,诠释了新社区居民之间、亲人之间的新型和谐关系,道出了棚户区改造村民告别小矮房,搬进新楼新社区的喜悦。压轴出演的吕剧《三代婆媳》反映现代农村守德尽孝的故事,演员出色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这几个节目真是精彩,也道出了我们百姓的心声啊!”现场的一名观众笑着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