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孙家疃街道四社区联合开展科普课堂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8-16 14:54:00   作者:

  

科普课堂进幼儿园活动现场

    大众网威海8月16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崔院红) 8月15日,威海市环翠区孙家疃街道黄泥沟社区、陈家疃社区、里窑社区、靖子社区四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们联合恩派幼儿园开展“探索野生动物园”为主题的科普讲座,讲座由社区计生协会会员蔺老师主讲,恩派的30多名小班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在社区计生协会会员蔺老师的动物王国的故事中拉开了帷幕,当蔺老师一说起野生动物,孩子们就津津乐道兴趣多多。此次讲座为了抓住了孩子们好奇的天性,让孩子们更喜欢,蔺老师采用了以AR立体书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蔺老师一边讲故事,一边为孩子们讲解野生动物园里老虎、狮子、活化石鳄鱼、长颈鹿及熊猫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性,让孩子们从动态的世界中找出每个动物身上的特点,蔺老师绘声绘色为在座的小朋友们讲解书中的动物是怎么动起来的,孩子们惊奇的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蔺老师,眼神中充满了无限的新奇。生动有趣的讲座调动了孩子们的热情,孩子们纷纷举手回答蔺老师的问题,积极回答问题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由社区计生协会精心准备的精美小礼物,孩子们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讲座也在孩子们高兴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科普活动以AR立体书的新奇方式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丰富的科学知识,领略了科技的神奇魅力,也让孩子们走进自然课堂,体验了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好,激发了大家爱护动物的强烈责任感,开拓了幼儿的视野。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