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警民共建一家亲 元宵佳节“蒸属儿”同欢乐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01 16:39:00   作者:

学做面属  

  大众网威海3月1日讯 (通讯员 杜昌乐 记者 王晓青)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2月28日上午,威海市怡园街道办事处金海滩社区群众走进威海边防支队金海滩边防派出所与官兵一同捏属相也称“蒸属儿”, 共同庆祝元宵节的到来。

  按照每年习俗,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晚上,每家每户都会把蒸好的属相点上蜡烛,摆在桌上,祈求平安长寿。当日上午9时,金海滩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牵头组织社区巧手聚集在金海滩边防派出所一同“蒸属儿”迎元宵。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首先询问了官兵的属相,然后一起动手给每个官兵捏一个属于自己的属相,送给官兵。期间,派出所官兵主动向辖区捏属相的巧手大妈请教学习,自己也给自己及家人捏一个属相,送上对家人的祝福。捏好后,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巧手们一起将“属儿”送给了派出所官兵,祝福官兵平安幸福。

  社区群众与官兵一同蒸属相,共同庆祝元宵节的到来,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