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嵩山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军医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05 14:5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5日讯 (记者 丛萍)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3月5日上午,嵩山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与解放军第四零四医院深入结对共建,开展了“爱心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大型义诊活动,为辖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权威的便民健康服务。

  “丛阿姨,您现在的血压是70—130,属于正常范围,平时还需要注意控制饮食,减少摄入量,少食多餐,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解放军第四零四医院的数十位专家医师莅临现场坐诊,为居民体检。

  “我的腿脚不太利落,家离社区医院有点远,出去一趟很麻烦,真得感谢医生们,让我能享受到这样的上门服务,真的很满意啊!”对于这样的志愿服务服务,79岁的丛大娘赞不绝口。丛大娘开心地说:“能在家门口得到部队专家医生们的义诊,真是太好了,他们的医术好、态度也好,还根据我们的身体情况,提出了好多宝贵的建议,我们都非常开心。”

  向阳社区与解放军第四零四医院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已有数年,每年的早春,在各类疾病的高发季节,都会组织一次大型专家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两家单位的负责人也均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将这类服务群众的共建活动延续下去,并将根据不同的服务需求做到更好、更便捷,共话军民深深鱼水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