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嵩山街道迎新春“大活报”文艺演出热闹上演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1-19 16:22:01   作者:

df44e3fb5379a113c86b174e4863a88f.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帅) 舞龙、舞狮、杂耍、划旱船、骑毛驴、打腰鼓、扭秧歌、踩高跷……1月19日(腊月二十五)一大早,嵩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楼前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嵩山街道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大活报”文艺演出正在热闹上演。本届迎新春“大活报”22个村(居)、集体经济合作社全部参加,演出人员达1000余名,上午8时许,所有的大活报队伍在嵩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已集合完毕,蓄势待发。

b10710f42e15eb1fba8925fa68c3104b.jpg

  8时58分,表演正式开始,舞狮点睛锣鼓助威,威武灵动的狮子赢得了群众阵阵叫好。紧接着是飞腾跳跃的舞龙;妙趣横生的骑毛驴、划旱船等情景表演,惹得观众哈哈大笑;耍彩、打腰鼓、扭秧歌,引得围观群众拍手叫好、掌声雷动。形式多样的民俗表演,展现了嵩山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辖区人民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c1095ea017ebc4a482bd1bd01e90682f.jpg

  大活报的演员们投入地表演着,观看表演的观众们也没有闲着,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录视频、拍照片、和演员们拍合影,用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热闹的活动场景和浓浓年味儿,共迎鼠年新春!
  除了表演队伍,观众群众还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在紧张的忙碌着,一抹志愿蓝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严格分工,忙碌于活报现场,有的管控着交通秩序,有的负责围观群众们的安全,有的协调现场演出队伍进出......各司其职,保证整场大活报演出能顺利进行。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大活报演出,大家尽情舞动,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浓浓的幸福年滋味在嵩山大地弥散开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