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亚洲物流第一展”深圳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10-15 09:00:00   作者:

  中新网深圳10月14日电(郑小红 宋欣欣)为期3天的2014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于10月14日开幕。本届物博会设立14大展区,并同期举办系列高端专业论坛以及中外企业对洽会、人才嘉年华等活动,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专业观众参与。

  据悉,该物博会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已成为深圳物流业一张重要的国际名片。

  第九届物博会由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支持,深圳市交委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

  展会以“创新物流大平台,再造丝路新辉煌”为主题,按功能板块共设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港航、航空、智能交通、客运交通与新能源、物流设备与技术、海铁联运、物流金融与相关产业、清洁能源、交通建设、绿色货运、电商物流及快递、物流人才等14大展区。展览内容覆盖了物流与交通运输领域的各个环节和各类企业,上下游参展商互为采购,形成了完整的供应链。顺丰、中海集运、中远、中外运、南航、深圳机场、招商局等品牌交通物流及相关企业均组团参展。

  据了解,作为“亚洲物流第一展”,深圳物博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达飞轮船、赫伯罗特、阳明海运及众多欧洲国家、港口将组团参展,并在物博会期间举办精彩活动。本届物博会国际参展商数量占参展商总数的35%,较上届继续增加5个百分点。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12场高端专业论坛,内容涵盖航空产业、智慧物流、城市公共交通、物流人才、快递业发展等热点领域和关键话题,演讲嘉宾均为全球的行业精英和相关组织的领袖与专家。组委会认为,论坛对于推动行业交流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将为展商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