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一汽大众、福特召回部分有安全隐患车辆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   2018-05-28 16:04:00   作者:

  一汽大众、福特召回部分有安全隐患车辆

  记者从海关总署了解到,日前一汽大众、福特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汽车召回计划,共召回包括奥迪A4、A5、福特猛禽系列轿车21455台。

  本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的汽车包括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7日至2013年11月8日生产的部分2013-2014款奥迪A4 Allroad、2012-2014款奥迪A5汽车,共计20278辆。

  召回原因为这些汽车车辆发动机辅助冷却液泵可能存在失效模式,严重时可能造成发动机舱着火,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由福特公司在2017年6月6日至2017年11月25日期间生产的1177辆2018年款进口福特F-150猛禽汽车也由于上换挡拉索固定到变速器上的卡子可能未正确安装,有可能导致车辆意外移动,存在安全隐患。

  在召回计划中的汽车,商家承诺免费维修或更换关键部件,消费者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相关召回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