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敞篷官图发布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9-05-24 10:46:00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2月26日报道,兰博基尼日前发布Huracan Evo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名为Huracan Evo Spyder,首秀定于日内瓦车展。

  

   这款敞篷超跑属于Huracan Evo系列,是Huracan轿跑的升级版,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473千瓦,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用时3.1秒,与硬顶版Huracan Evo相比慢了0.2秒。新车与硬顶版极速一样,均为324km/h,但敞篷版重120公斤,其中敞篷占据很大一部分重量,在时速不超过50km/h时,利用电动折叠敞篷结构17秒内完成敞篷开合。

  

   自动弹出的翻车防护杆隐藏在座椅下方,不论车顶处于关闭还是打开状态,电动后窗都可以升起或放下,发动机声浪更加突出。Huracan Evo 系列车型采用全新底盘技术,包括后轮转向和四轮扭矩矢量分配,新车拥有四轮转向功能。兰博基尼表示,这款敞篷版Evo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下压力是现款Huracan Spyder的五倍。此外,新车车舱空气流尽量做到“最小化”,当发动机尚未“火力全开”时,为车内营造安静的氛围。

  兰博基尼证实,Huracan Evo Spyder即将接受预定,包括税费在内,起价约2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4万元),比硬顶版贵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万元)。预计今年春季在英国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丹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