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法新曝张吉龙退出竞选:不希望亚足联分裂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3-01 10:48:00

关键词:
[提要]

    据来自法新社的消息,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将不参加5月2日在吉隆坡进行的亚足联大选,根据张吉龙身边人士的说法,张吉龙退出是经过了长时间思考才做出的决定,“他不希望亚足联在未来的两年分崩离析。”

    法新社称,张吉龙将不会参加5月初举行的亚足联主席竞选,同时也不会参加亚足联执委竞选。根据一位张吉龙身边的人士透露:“这不是在逃跑,他在做这个决定之前慎重思考了很久,他不希望(因此参选)导致亚足联在未来两年陷入分裂。”这位透露消息的人士不愿亮出自己的身份,只是说张吉龙在周四首尔举行的东亚足球协会执委会之前思考了相当长的时间,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被正式宣布。

    这位知情人否认了张吉龙退出参选是因为缺少来自中国足协方面的支持没有信心获胜,他说张吉龙仅仅是觉得用2年的时间很难帮助亚足联团结起来。亚足联将在5月在吉隆坡进行亚足联主席竞选,获胜者将完成前主席哈曼余下的2年任期。目前包括泰国人马库迪和巴林的萨尔曼在内的多人已经宣布参选,“亚足联不是要一分为二,而是要分裂为很多部分。张吉龙的愿望是足球大家庭能够凝聚在一起,回到统一和团结。”知情人介绍说:“我们希望竞选者越少越好,否则可以肯定的是亚足联将陷入混乱。”

    法新社称,张吉龙的退出将被看作亚足联内的多股势力之间为争夺权力而开战的信号,这场战争的覆盖面,将从中东一直延续到澳大利亚。这位知情人最后说:“这次选举本身并不仅仅代表投票的分散,更代表着人心的分裂。”    (秦风)

王瑜

相关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