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爱神》王子文"爱情白痴"遭遇"热心上司"任重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3-01 09:57:00

关键词:
[提要]

    “爱神女王节”热门电影《爱神》即将上映,《爱神》女主演王子文在剧中饰演一个总是暗恋、会错意、表错情的女主,在事业上虽然蒸蒸日上,但爱情上却一无所获,在寻找爱情的路上遇到了蒲巴甲、任重、钟汉良......而任重正是她的“热心上司”。《爱神》由时代三和文化、上海凯羿影视和上海锦瑟文化联合拍摄制作,吕东阳出品、金牌制作人冯凯帅监制、花明担任编剧兼导演。

    王子文:爱情之箭也会射偏 那就让爱“箭”走偏锋

    《爱神》讲述的是职场和生活当中的爱与缘,女主王子文的爱情之路非常坎坷,善良的她总是叹息“我的爱情,到底怎么了?”。当在工作中遭遇了总是帮助照顾她的任重,便又心花怒放,投入到了一场新的暗恋。王子文对剧中的这个角色略有微词:“有的时候我都替电影中的自己生气,虽然知道生活中很多这样的女生,总是得不到自己所爱,但是我希望每个女生身边都有一个爱她的人,这样我们才不会孤单。爱情之箭不可能箭箭都准,也不可能箭箭都偏,偏着偏着说不定就找到了命中注定的他,如果我真的是这样一个爱情白痴,那就让爱箭走偏锋吧,《爱神》让我不断走偏后,也会给我春天,最后的幸福大家一起在3月8日与我们分享吧!”

    任重:我是被“爱”拉下水的

    任重在《爱神》中饰演百货公司的高级主管,对王子文的工作下属非常照顾,总是救其余危难,对于这样热心绅士的主管,自然会遭到很多人爱慕。对此任重表示:“我在《爱神》中都是被爱拉下水的,我爱的让我痛苦,爱我的也让我烦恼,总说女人不幸,其实最大不幸的是男人。我不帮助下属,下属说我是’黑面包公’,我帮助下属,下属说我是’意图不轨’,那我究竟该如何做好一个职场中的好领导,一个生活中的好男朋友呢?爱神这把箭交给男人的时候真的更重!”

    王子文饰演的“爱情白痴”如何能够拥有自己的春天,任重最后究竟有没有上岸,只等3月8日《爱神》上映后我们一起揭晓。

王瑜

相关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