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共青团威海市第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3 12:34:00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威海2月23日讯 (记者 刘爽) 2月23日,共青团威海市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赵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申万兵主持会议。  

   会上,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作了题为《以改革创新为统揽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全面提升威海共青团事业发展水平》的工作报告。赵冰书记首先报告了2016年全市团的主要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五项行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继续保持了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被团省委评为“山东省红旗团委”,这也是威海团市委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团市委书记赵冰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主持会议

  赵冰强调,2017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统揽,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将从严治团贯穿团的自身建设全过程;紧扣全团“四维”工作格局和市委工作中心,围绕“青春导航”“青春建功”“青春创业”“青春同行”“青春绿色”“从严治团”六大主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团委交流发言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共青团荣成市委、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团委和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团委等3个单位的典型交流发言,并对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十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非团市委委员的各区市、开发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市直团委负责人,部分重点镇街团组织负责人和区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中学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