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政协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来源:威海日报   编辑:   2017-03-24 09:41:00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

  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年3月23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至23日在威海召开。

  中共威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等市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与会委员围绕全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讨论并赞同张惠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并赞同董天祥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威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赞同张剑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威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赞同市政协2017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会议在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共威海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务实奋进转型跨越,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迈出坚实步伐。2016年,中共威海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五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威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本固基、开拓创新,紧扣全市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十三届市政协要在中共威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践行新理念、贯彻总基调、争当排头兵,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力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服务业”等重大战略推进实施,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协商等履职活动;要坚持履职为民,做好联系各界和为民代言、为民建言等工作;要深化政协协商民主提高质量,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要保持与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等联系沟通,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党组织,规范有序、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协机关,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和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威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