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6-29 17:0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钰琳 记者 刘爽) 6月29日,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221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青年事业发展大计。威海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荣成市领导王洪晓、田永霞、王继静、孙建明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威海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高度评价了荣成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今后要从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导青年锐意创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提升团建的科学化水平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体工作。荣成市委副书记王洪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3年来团市委的工作。王洪晓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荣成市今后五年发展总体思路,对各级团组织更高层次服务大局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级团组织要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互联网+共青团”模式,深入开展团干部联系服务青年活动,把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围绕提高共青团生机活力,下大气力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优秀人才,使之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担当有为、勇于创新创业,文明有礼、引领社会新风,勤学本领、积极创新实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为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争当全省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会上,荣成市群团部门代表向大会致了贺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青年代表宣读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倡议书。团市委书记姜丰代表共青团荣成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高举理想旗帜 全面推进改革 为谱写好中国梦荣成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领导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在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举行了选举大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参加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姜丰当选为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林茂蓉当选为共青团荣成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