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08-25 10:33: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作者:

  ◆提前谋划,主动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深入排查,补齐漏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是对冲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有效手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归根到底都要落实到项目建设上,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会议听取了全市省、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继续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抢抓主要经济指标回升的发展期,提前谋划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和威海实际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早启动、早见效。要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盘活土地资源,统筹资源要素向重点项目倾斜,推动项目快落地、早开工,形成有效投资拉动。要建立省级重点项目进展及考核分析通报机制,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要压紧压实区市的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冲刺三季度,全面决战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威海校园安全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摸底排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将排查整改工作延伸到校园安全各领域各环节,消除问题隐患,补齐短板漏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闫剑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详细]

    08-25 10-08威海新闻网
  • 国务院批复28个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威海入围!

    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同意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批复指出,原则同意商务部提出的《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同意在28个省、市(区域)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全面深化试点期限为3年,自批复之日起算。在28个试点省、市(区域)中[详细]

    08-17 09-08中国政府网
  • 张海波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3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到环翠区、经区现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医院、银行、社区等公共场所,对照创建标准找不足、查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扬连续作战、攻坚突破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将创城措施落到细微之处,把创城工作做到市民心里,持[详细]

    08-17 09-08Hi威海客户端
  • 张海波现场办公督导“六治一网”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8月13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到高区、经区现场办公,实地督导“六治一网”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要求把各项制度措施落细落实落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海陆统筹、做优网格,真正将网格化治理落到一线、取得实效,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委常[详细]

    08-17 09-08Hi威海客户端
  • 张海波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6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到环翠区现场办公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医院、商超、社区、银行、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对照创建标准看细节、查问题、促整改,要求充分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做细做实创城各项工作,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集中精力解[详细]

    08-07 16-08Hi威海客户端
  • 闫剑波调研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工作

    8月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走访部分优势产业链条的骨干企业,调研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工作,他强调,企业对产业链研究最透彻、感受最直接,要聚焦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发挥好“链主”企业的作用,调动企业参与积极性,逐个产业集群[详细]

    08-07 16-08Hi威海客户端